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尷尬無極限!「行房時刻」畫面流出 攝影師竟拿照片比賽

2019-09-15 Nownews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1IQM_C3WVw

若當在做「愛做的事情」的時候被別人拍下,甚至還將拍下的照片拿去參賽的話,心中該做何感想?沒錯,就是 2019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比賽( 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 ),這比賽引起大量攝影師踴躍參賽,同時比賽也希望人們能夠用正面的態度挖掘野生動物有趣的一面,藉此傳遞保育觀念。

根據外媒報導,這個「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日前公布進入 2019 年決賽的最終 40 名參賽者,而這是由 2 位分別叫保羅( Paul Joynson – Hicks )與湯姆( Tom Sullam )的攝影師成立的全球攝影競賽,所有人可免費報名參加。今年的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決賽也非常有看頭,各式各樣的動物照片被組合起來做成一支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一對猴子呈現一前一後的姿態,疑似正在做「愛做的事」,其中站著的那隻,臉上驚恐的表情像是在說「你在拍什麼!」讓人看了啼笑皆非。

而對於「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保羅表示,每年他們辦比賽,他們就越期待「看人們怎麼想像野生動物搞笑的一面」。比賽至今已邁入第 4 年,預計 11 月 13 日會公布最終獲獎者。(編輯:王柏文)


▲若當在做「愛做的事情」的時候被別人拍下,甚至還將拍下的照片拿去參賽的話,心中該做何感想?(圖/翻攝自影片)











▲大量的搞笑野生動物。(圖/翻攝自影片)


▲有一對猴子呈現一前一後的姿態,疑似正在做「愛做的事」,其中站著的那隻,臉上驚恐的表情像是在說「你在拍什麼!」讓人看了啼笑皆非。(圖/翻攝自影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