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吃生蠔噎到險窒息 驚!男竟吐出48顆珍珠

2019年9月月15日 TVBS新聞網 溫振甫

一名加拿大男子日前受朋友邀請共進晚餐,當主人家拿出生蠔時,男子不疑有他,直接將生蠔吃下肚,只是沒想到,男子隨後面有難色,似乎是噎到,最後,這名男子竟從口中吐出一大堆珍珠,經細數後發現,自己竟吐出48顆珍珠,也讓他自嘲「這甚至可以做成珍珠項鍊了。」

據外媒報導,這名男子名叫艾瑞克(Eric Bourquin),近日與妻子艾莉絲(Alice Dehen)前往朋友家共進晚餐,用餐時間,為了盡地主之誼,主人家特地準備生蠔請艾瑞克享用,只是,當他吃下肚,妻子艾莉絲驚覺自己的丈夫面有難色,甚至以為他被噎到,好像快窒息了,艾莉絲事後受訪時說「我當下一直在想他在幹嘛?然後他就把這些珍珠吐出來了。」

艾瑞克從嘴裡吐出一顆一顆的珍珠,經細數後,發現數量多達48顆!據當地養殖業老闆戈迪(Gordie McLellan)透露,自己曾在生蠔裡發現珍珠,但從來沒有一次發現那麼多顆,戈迪也說,要在牡蠣裡找到一顆珍珠的機率約是1萬分之一。

發生這樣的事,艾瑞克當下甚至以為自己牙齒掉了,也讓他相當驚訝,畢竟這輩子從未遇過這樣的事,最後自嘲「這麼多都可以做成珍珠項鍊了。」


加拿大一名男子吃生蠔,但最後卻吐出48顆珍珠,數量多到可以串成項鍊。 圖/翻攝自CBC


男子吐出48顆珍珠。 圖/翻攝自CBC


男子這輩子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圖/翻攝自CBC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