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超強外送員!黑狗兄路上叼一袋早餐 幫主人買回家

2019/09/17 TVBS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男網友事後表示,從鄰居口中得知,原來這隻黑狗兄每天都會幫主人去買早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hPT5piU5Q


黑狗宅急便! 主人買菜牠提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3ZOrLP5hI

對於許多有養狗的民眾而言,一定都聽過這句話「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日前有網友外出買早餐時,看到一隻小黑狗,發現牠嘴裡還叼著1個塑膠袋,裡面還裝有滿滿的早餐。原以為小黑狗是偷拿別人的早餐,事後得知牠是每天都會幫主人買早餐回家,在當地名聲十分響亮;網友們得知後都大呼「好厲害啊!」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笑死!原來是一隻小黑自己買早餐,好厲害。」男網友還分享了1段大約6秒鐘的影片,只見小黑狗口中咬著1個裝滿早餐的塑膠袋,牠見有人拍攝時還一度嚇到,之後轉頭看了一下男網友,還喊了一聲「買去哪?」但小黑狗完全不理,直接離開。

該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不少網友更是留言回應「好可愛啊」、「太厲害了」、「這隻小黑真聰明」;更有許多有養狗的民眾直呼「別人家的狗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更有人笑稱「這位外送員很可以喔!」

事後該名男網友留言補充「更:不是偷別人的,是幫主人買的,鄰居見怪不怪,但是我第一次看到。」男網友表示,鄰居說這隻狗很厲害,每天都幫主人買早餐,但自己過去都沒遇到過,這次總算見識到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