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棒球/歧視! 8歲女童竟被球隊裁掉

2019/7/23  三立新聞網  記者劉彥池/綜合報導


▲8歲女童Ashlynn Therien秀超神美技撲接。(圖/翻攝自CUT4)

觀看艾許麗安練球影片請點此》https://reurl.cc/mgQeM

8歲女童艾許麗安(Ashlynn Therien)非常喜歡棒球,她在棒球這項運動展現的天分超過一般人對8歲小孩的認知,但她7歲那年拿下多倫多地區性冠軍賽的MVP後卻被球隊裁掉,原因是球隊裡一位家長認為『她』不應該打棒球,應該改打壘球。

艾許麗安的父親回憶道,比賽後球隊裡一位家長告訴他,「女生不應該打棒球,應該樣改打壘球!」之後艾許麗安就被球隊教練裁掉了!

對於球隊只因為艾許麗安是『女生』就裁掉她,艾許麗安父親的回應很簡單:「這是他們的損失!」

被裁掉的10天後,艾許麗安加入了北美的《Baseball for all》,這個機構推廣和支持女生打棒球,艾許麗安現在和上百位和她一樣的女孩一起快樂打球。她練習防守的影片也被放上IG和推特,影片中幾次追球精彩的飛撲美技讓場邊的大人都發出驚呼!

艾許麗安的故事也登上《大聯盟官網》,寫這篇文章的作者預祝未來和艾許麗安交手的對手好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