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問新人報到被嗆「干妳屁事」 雇主無奈網笑:憑實力失業

2019/10/03 TVBS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對於許多求職者而言,在找工作面試的當下,總希望能多表現自己,讓主管留下好印象而增加錄取的機率。只是許多求職者的一些誇張行徑,常讓雇主傻眼;最近有1名女雇主發文,日前她和1名女求職者對話時,詢問她是否能如期報到?不料對方竟無禮回嗆「干妳屁事」,讓她既傻眼又無奈。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發文,內容提到「身為業者遇上求職者…請各位業者也必須三思求職者,這樣的態度,哪個業者要收她?」竟就是怎麼一回事,該名女業者分享了和1名女性求職者的臉書私訊對話內容。

1名女業者詢問女求職者是能準時報到,對方竟嗆干妳屁事。(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當時女業者問「10月2日和4日會如期報到嗎?」不料女求職者竟回「還要轉車妳要我怎樣啦!9點半是來得及?」女業者問她「妳不是說有機車?」不料對方竟回「我媽在騎,她不用上班逆?」女業者看了就回「妳不來可以說一聲…這樣就夠了!」

沒想到女求職者回了2個字「然後?」這時女業者回答「若是沒交通工具,妳也不需要在社團po妳有交通工具!」不料對方回不客氣地回嗆「然後呢?我po啥干妳屁事!」

發文一出,幾乎網友一面倒地抨擊這位女求職者,紛紛直呼「太扯」、「這個人注定失敗」;甚至還有人直言「我知道是誰了,她超有名」;還有人直言「現在求職者搞得自己像老闆?」、「這種人我會直接請她不用來啦」;更有人笑稱「憑實力失業,佩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