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盡責!老師穿婚紗上課 鐘聲一響直奔禮堂完婚

2019/11/16 TVBS編輯 溫振甫 報導


圖/翻攝自 澎湃新聞  


圖/翻攝自 澎湃新聞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裡,理應將所有心思留給婚禮及另一半,但這位新婚人妻卻不這麼想,身為學校老師的她決定穿著婚紗去教課,下課鐘聲一響才直奔禮堂結婚,原因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狂拍手,大讚她是偉大的老師!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河南新鄉一名女老師劉美迪在本月14日完成婚姻大事,但在步入禮堂之前卻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由於學校位於鄉村招聘老師不易,加上全校137名學生僅有7名老師,只要她一請假,學生只能在教室自習,課業一定會被耽擱,也讓她決定事先打扮好,穿著禮服到教室教課。

當天上完前2堂課後,劉美迪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在得到父母的同意後,下課鐘聲一打直接從學校出嫁,直奔婚宴現場。據了解,劉美迪就連規劃婚宴、拍婚紗照等等細節都是在休息時間或和其他老師調課來完成。

劉美迪負責任的態度讓網友都拍手叫好,大讚她是個有責任心的老師,紛紛留言,「當天最美的新娘」「最美教師,不容反駁」「哪怕是作秀都是溫暖的秀」「最美的老師,要幸福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