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長期被霸凌!童曝各種「跡象」被忽略 師生面前突墜軌

2019/11/26 TVBS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圖/翻攝自《太陽報》
  
英國一名年僅14歲的男童康納(Sam Connor),因長期遭受同學霸凌,讓他多次萌生輕生念頭,甚至時不時就在與朋友聊天時分享結束生命的方法,但卻未曾有人驚覺不對勁。直到放暑假前夕,他竟在眾目睽睽下衝向火車,當場遭輾斃,讓目睹一切的師生受到不小驚嚇。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7月放暑假前夕,康納和幾位好友在徹特西車站(Chertsey station)等車準備回家,過程中,他突然把自己的書包、手機和一張紙交給其中一位好友,等到火車進站時,突然衝過禁區往鐵軌躍下,當場慘死。由於事情發生得太突然,現場師生根本來不及上前阻止,悲劇就這麼發生。

報導指出,康納在生前曾透露自己遭受霸凌,也曾多次跟朋友談論結束生命的話題,但大家卻沒有發現異狀,就連師長也忽略了康納曾發出的求救訊號。驗屍官特拉福斯(Richard Travers)表示,「我們必須知道在學生有這樣的念頭時,學校會做出什麼樣的處理?」

另外,在康納的驗屍報告中,也發現他生前長期飲用能量飲料,特拉福斯認為,其原因可能與他在學校遭霸凌、晚上吃不下又睡不好,早上還得到學校面對壓力有關。目前當地警方已對此案展開調查,並在他留下的紙條中發現解開手機的密碼,而手機裡面也有多筆他曾搜尋輕生的紀錄,目前已先排除他殺可能,但詳細原因仍需持續調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