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號稱地表最強減脂運動:波比跳!

2019/12/20 Ziggy Shih       
   
「網友實測連跳三個月,狂減11KG...」怎麼跳?誰適合?一次公開

波比跳示範影片:
https://www.instagram.com/p/B6Huj1Fhu8J/D

如果妳想要瘦全身,除了靠飲食控制外,運動絕對是不敗的真理!但想要做一個一次可以瘦全身的懶人運動,妳一定要認識現在最火的波比跳,燃脂減肥效果大勝棒式和深蹲,有網友實測連跳三個月,狂減11KG,快點一起來看看....

波比跳是什麼?

有健身習慣的人應該都對「波比跳」感到不陌生,「波比跳」其實是一項結合深蹲、俯臥撐、屈腿收腹等訓練的複合動作,它可以鍛鍊到全身肌群,比如核心、胸肩背腿腹,同時也訓練到心肺功能,而在做波比跳時,會用到全身75%的肌肉,減脂增肌效果非常好,因此大受減肥人士喜愛,造成一股波比跳風潮。

有日本男生開始了「波比跳」五個月,便整個人脫胎換骨,由大肚腩變成六塊腹肌,更成功減去11公斤,於是他便在網絡上分享「波比跳」的減肥心得。

做「波比跳」關鍵就是要夠快速,中途過度休息會將成效減半,所以他建議要這樣做:快速做「波比跳」20秒,然後休息10秒,重覆8組,總時數為4分鐘。

「波比跳」動作雖然很累,但能在短時間內達到最佳的瘦身效果,而且只要持續堅持,體能以及身型上就一定會有進步。

除了快速見效,你知道「波比跳」還有很多優點嗎?怪不得越來越受健身人士喜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