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超商過年應景賣「烏魚子」?阿嬤興奮告知 全家一看超傻眼

2019年12月月30日 三立新聞網


原PO阿嬤說超商有賣烏魚子。(圖/翻攝自Dcard)



在台灣便利商店隨處可見,不僅可以購買商品,還可以領貨、繳費等,但現在超商竟然還有賣烏魚子?一名網友的阿嬤驚見超商有賣烏魚子,趕緊回家跟家人分享這個消息,但家人都半信半疑,便跑一趟超商確認,看到了阿嬤口中說的「烏魚子」後,全家人都大傻眼。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阿嬤的趣事,表示爸爸傳了一張照片到家裡的群組,「昨天阿嬤說全家有賣烏魚子」,但原PO爸爸不相信,「就算阿嬤有年紀了也不能亂唬爛啊」,不過阿嬤卻信誓旦旦,非常肯定的說「真的有」,最後原PO爸爸跟阿嬤決定再跑一趟超商找真相。

原PO爸爸跟阿嬤到了超商後,櫃台上方真的有一個激似烏魚子的看板,但仔細一看上面寫著「Let's Cafe」,原來阿嬤看到的招牌是,是超商咖啡的廣告,上面放著一顆咖啡豆,但外觀跟烏魚子都十分相似,只是咖啡豆的顏色偏深,也難怪阿嬤會誤會,讓原PO笑說「原來全家真的有賣烏魚子,而且還是哥倫比亞產的呢」。

貼文發出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妳阿嬤多愛吃烏魚子」、「哈哈哈笑翻」,還有網友開玩笑說,「主要是為了配合過年才推出的限量款,妳阿嬤很識貨喔」、「這是年菜預購喔,現在提前預訂還有打折,趕快立即下訂」。(范瑜珊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