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小二題目「緊急避難包不該放啥?」網見它噴笑-可以打喪屍

2020/1/3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題目問,緊急避難包放什麼最不實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為了應付緊急狀況,有些家庭會準備「緊急避難包」,一名網友表示,朋友女兒小學二年級,最近的回家作業有一題是「緊急避難包放什麼最不實用?」結果他看到選項後,不知道該如何抉擇才對,於是詢問網友看法。問題一出,立刻引發討論,不少網友將矛頭指向這項人人都有的物品。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並表示「朋友女兒小學二年級的回家作業,想問一下廣大廢友的答案」,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題目為「緊急避難包中放入哪一項物品,最不實用呢?」而選項依序為巧克力、筆記本、平底鍋與輕便雨衣。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我不喜歡吃巧克力」、「緊急避難以輕便為主」、「平底鍋可以當盾牌還可以打壞人」、「正常邏輯是平底鍋,真的遇到狀況是筆記本」、「平底鍋多好,當錘子敲、遇壞人砸、還可以打喪屍」、「都很實用,筆記本也能拿來升火。回老師,她的問題比較不實用」。

還有不少人認為是「筆記本」,「誰會在緊急的時候拿筆記本出來阿」、「筆記本是死亡筆記本嗎」、「沒有筆,我連寫遺書都沒辦法,要筆記本幹嘛」、「筆記本吧!平底鍋還可以接個水」、「筆記本用不到!當你今天遇到需要緊急避難的時候,大家會開始搶糧食。所以要準備平底鍋防身。(李艾庭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