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7歲就迷倒國王!為她廢除1夫多妻制…不丹皇后絕美孕照曝

2020/01/0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觀看照片請點此:https://reurl.cc/6gmZyV

不丹國王凱薩爾旺楚克(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在2011年娶了皇后吉增佩瑪(Jetsun Pema Wangchuck),婚後誕下王子納姆耶爾,近日凱薩爾曬出一家3口的照片,只見長相甜美的皇后一臉幸福地和卡薩爾一起抱著3歲的兒子,肚子裡更是懷有第二胎,讓罕見曝光的懷孕照引發網友熱議。

當年,17歲的凱薩爾對7歲的佩瑪一見鍾情,2人還約好了長大後若男未婚女未嫁,凱薩爾就會娶她為妻,後來兩人長大相遇後再次墜入愛河,凱薩爾也實現了承諾,和佩瑪步入婚姻。

不只是如此,不同於不丹前國王娶了4個妻子,凱薩爾只鐘情於佩瑪,為了她廢除不丹流傳已久的一夫多妻制,這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傳出後,也讓世人直呼自己「重新相信了愛情」。

在8年的婚姻中,佩瑪已替凱薩爾生下王子納姆耶爾,當時分娩時國王更是一直陪伴在側,2人也在去年12月傳來懷有第二胎的好消息,只見在照片中,佩瑪身穿寶藍色長袍,和凱薩爾一起抱著納姆耶爾,四肢仍然十分纖細,絲毫看不出懷孕的樣子,美貌再度驚艷世人。


▲國王17歲時就對7歲的皇后一見鍾情。(圖/翻攝自臉書)


▲國王為皇后廢除一夫多妻制。(圖/翻攝自臉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