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請女球童幫剝香蕉皮 21歲法國選手遭主審警告

2020/01/22 SETN 記者劉彥池/綜合報導

影片:法國選手班區崔特(Elliot Benchetrit)請球童幫忙剝香蕉
https://youtu.be/73QwA8J5HE0


▲法國選手班區崔特(Elliot Benchetrit)請球童幫忙剝香蕉遭主審警告。(圖/翻攝自YouTube)

網球場上的球童除了撿球、遞毛巾給選手,現在還多了幫忙剝香蕉皮的服務?18日澳網資格賽就出現選手要求球童幫忙剝香蕉皮的情形,主審見狀立刻制止,要求選手自己剝,但21歲的法國選手班區崔特(Elliot Benchetrit)表示,是因為自己手上有藥膏才會請球童代勞,但這個舉動已經在網路上引起撻伐。

21歲的班區崔特是在比賽的休息時間請球童幫他剝香蕉,這舉動立刻遭到主審制止,主審還說出:「球童並不是你的僕人!」之後班區崔特接回香蕉,自己用嘴巴剝掉香蕉皮。

其實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發現,班區崔特請球童幫忙時有解釋自己的手上有藥膏,但這樣的舉動還是引起一陣議論,除了代剝香蕉的影片在推特被廣為分享,不少網友也盛讚主審有即時阻止,甚至狂批班區崔特以為自己是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