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拍照「同框」陌生人!13年後變老公 她翻舊照驚:太神奇

2019/11/18 SETN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人與人能相遇都是緣分,不過這緣分讓人直呼超強大!大陸四川成都有一對夫妻結婚5年,最近他們在整理舊照片時,發現兩人緣分早在18年前就已經開始,兩人曾經在青島一個景點意外同框,讓他們驚呼「太神奇!」瞬間雞皮疙瘩掉滿地。

據中國《新浪網》報導,大陸一名35歲葉姓男子,與老婆結婚5年,日前兩人在老婆的娘家整理舊照片,他翻著相簿,看到老婆小時候在青島五四廣場拍的照片,意外發現照片中右下角的「路人甲」,是一位穿藍色短袖上衣、黑色長褲的男生,就是他本人!

葉姓男子認出照片中的「路人甲」是自己時,立刻跟老婆說,他回憶當時情況驚呼:「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覺得很驚喜。」當時兩人互不相識,都是10多歲的少年、少女,當時葉姓男子去青島旅遊,老婆則是陪母親去青島散心。

葉姓男子回家後,也翻閱自己的相簿,找到當時在同一景點拍下的照片,「那是我第一次去青島玩,到了地標性建築,所以拍下照片」,兩人經朋友介紹相識相戀,到結婚生子。日前葉姓男子還專程帶老婆到青島「重遊舊地」,在同樣地點拍下間隔18年的合照,相當恩愛。


▲葉姓男子18年前意外同框老婆。(圖/翻攝自《新浪網》)


▲葉姓男子到青島旅遊。(圖/翻攝自《新浪網》)


▲葉姓男子帶老婆「重遊舊地」,再度合照。(圖/翻攝自《新浪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