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德男種玉米留下求婚訊息 意外被Google地圖拍下

2020-02-13 自由時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男子的求婚訊息出現在Google地圖的空照圖上。(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德國一名男子的求婚訊息出現在Google地圖的空照圖上後,獲得了比他原本計畫更多的觀眾。

綜合外媒報導,32歲的德國兼職農夫史瓦茲(Steffen Schwarz)用了一台機器在玉米田中種出求婚訊息:「Willst du mich heiraten?」,中文翻譯是「妳想嫁給我嗎?」浪漫畫面意外躍上Google地圖引發媒體關注。

來自德國中部黑森州許滕貝格(Huettenberg)的史瓦茲表示,他在去年提出這個想法,於是友人幫助修改了播種機的程式,讓機器在播下玉米種子時自動跳過應該形成字母的地區。

去年5月,當玉米長得夠高時,史瓦茲讓女友駕駛無人機飛到玉米田上,透過當時留下的浪漫訊息向她求婚。史瓦茲說,女友的回答是「好」,婚禮將在今年6月舉行。

史瓦茲說,他沒有預期到這個圖像會出現在Google地圖上,直到他加拿大一位姨媽通知他這件事。他也說,這個畫面只能在網路上看到,現在田裡已種滿了小麥。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