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看護逃離安養院 老人無助等死已31亡

2020/4/20 TVBS 方子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美國確診人數超過73萬5千人,是全球最高,死亡人數則是3萬8千910人;緊鄰的加拿大,也有3萬4千多人確診,蒙特婁一間安養院看護們因為害怕染上病毒,紛紛逃離,放著老人孤獨等死,穢物也無人清理,目前已經有31人過世。

肺炎病毒令人聞之色變,加拿大蒙特婁一間安養院,看護疑似害怕染病,紛紛落跑,留下無人照料的長者等死,目前已經有31人不幸離世。一位退休護士前去幫忙,情況慘不忍睹。

退休護理師:「我離開安養院,上車,穢物的氣味還是撲鼻而來,我很沮喪,真是難以相信我哭了。」

死亡的31人當中,有5人確診肺炎,病患家屬也跳出來指控,安養院沒有替患者更換尿布,放著穢物不管超過12小時,針對這樁悲劇,魁北克政府宣布展開調查,加拿大確診超過3萬4千人,總理杜魯道宣布,美國和加拿大的邊界,要延長封鎖30天,而在美國,同樣有安養院爆發感染事件,紐約市有兩家老人院,出現超過80人死亡,雖然高峰已過,紐約州長依舊再三警告。

紐約州長古莫:「504人死於醫院,36人死於安養院,安養院是最危險的地方。」

在佛州,這片名叫「傑克森維爾」的海灘,這星期開始,在特定時間開放。民眾可以散步遛狗,當局禁止群聚,但民眾好像不太聽話。

CNN記者vs.民眾:「(大家有保持距離嗎?),很不幸沒有。」

而在芝加哥,美國規模最大的動漫展,也因為疫情延期一年。創立五十年來,這裡每年都是影視產業的兵家必爭之地,今年延期舉行,可能損失20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6億的收入。不只前線的醫療機關大受影響,美國全國上下各個產業的收入,恐怕難逃疫情衝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