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不廣播惡搞乘客!台鐵女車長比YA曬自拍 超慘下場出爐

2020/05/11 生活中心/張家寧報導

一名任職於台鐵的趙姓女車列車長,近日在個人IG上發文表示,她從彰化接車北上,行程中故意不廣播提醒乘客該班次為海線,導致許多乘客搭錯車,而該發文也被民眾截圖並投訴,台鐵獲報後下令徹查,趙女才知玩笑開過頭,儘管對自己做的事感到相當懊悔,但最後仍得接受降職、調單位等處分。

趙姓女車列車長於本月3日在IG貼出一張手比出「耶」的自拍照,並寫道,「144次發生死傷事故,我146次從彰化接車~然後一堆旅客看到車來就上車,結果……要去台中、豐原、苗栗的全部坐錯,而且一堆人哈哈哈哈哈,我的車開海線,其實啊,我是故意不播音的,壞心的車長是我。」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民眾見狀後立刻將貼文截圖,並將此事通報台鐵、監察院以及總統府,台鐵獲報後高層震怒下令徹查,趙女得知玩笑開過頭後,也懊悔痛哭直呼「不知道會這麼嚴重」,不過,最後仍被降職、調單位等處分。

該事件也被網友轉發到PTT上,引起大批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故意就不對了吧,這是應該要提醒的啊」、「挖超大的洞自己跳...其實本來根本沒她的事」、「愛出風頭真的就一次出個夠了、還上新聞」、「要玩還留證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