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台灣帥哥老師紅到日本 版畫人體骨骼栩栩如生

2020/5/20 四方報

上課影片:https://youtu.be/EhxSMjQtkUc

1名台灣老師鍾全斌用粉筆與雙手,在黑板上繪出精美的人體透視圖,由於畫面完成度十分高,還紅到日本,受到大批網友的稱讚。而多年來該老師亦精益求精,不停推出更精美的人體骨骼版本,畫作十分栩栩如生。

鍾全斌是高雄樹德科技大學的講師,教授視覺設計相關課程,時常運用粉筆畫出精彩的畫作,即使是白板筆同樣難不倒他,將人體各構造畫得十分鮮明。「要先理解藝用解剖學,才有辦法正確畫出人體畫,否則很有可能繪畫錯導致肌肉起伏錯誤或手腳長度拿捏不精確。」

從影片中可看出他講解每個骨骼及肌肉的名稱,並說明之間構造是如何互相連接。該影片傳到日本去,日本網友紛紛留言讚美,「這位老師真的是太帥了,是要女學生怎麼專心啦」 、「要畫出精美的人體構造圖,真的需要很長的時間練習」、「厲害到下巴差點掉在地上」、「他畫的人體構造圖也太細緻,還以為是投影機投射出來的呢」。


由於畫面完成度十分高,還紅到日本,受到大批網友的稱讚。而多年來該老師亦精益求精,不停推出更精美的人體骨骼版本,化作十分栩栩如生。(圖/翻攝自臉書)


即使是白板筆同樣難不倒他,將人體各構造畫得十分鮮明。(圖/翻攝自臉書)


鍾全斌是高雄樹德科技大學的講師,教授視覺設計相關課程,時常運用粉筆畫出精彩的畫作。(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目前該老師持續透過粉專鍾全斌 OB Illustration(https://www.facebook.com/onezukabin/)分享畫作與心得。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