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大學沒玩4年 崑大學生投入房仲半年交易5件獲獎

2020-06-03 聯合報 / 記者謝進盛/台南即時報導


崑山科大學生張琬琳積極考取證照充實自己,就學期間已經完成5件房地產交易,畢業當天將獲頒傑出專業榮譽獎。圖/張琬琳提供

台南市崑山科大房地產開發與管理系學生張琬琳,大學4年不留白,除考取多張專業證照、參與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遠赴澳洲海外實習,更投入房仲業服務,半年來已成交5件,公司留用重點栽培,校方今年畢業典禮將獲頒傑出專業榮譽獎。

張琬琳個性熱情且態度積極,包括擔任班級幹部、參與校園實習記者培訓、擔任系上老師教學助理等,努力讓自己的生活天天都精彩。

房地產業相當重視證照,張琬琳就學期間把握時間,考取不動產經紀營業員及公寓大廈管理服務人員,同時跨領域涉獵多方專業,取得企業電子助理規劃師、TQC 專業e-office人員、專業行銷人員、物聯網產品行銷人員、雲端服務商務人員等證照,更通過TOEIC多益英語測驗。

張琬琳在實習階段選擇投入房仲業,直接站上第一線面對顧客,為人熱心且個性細膩的她,懂得如何抓住客戶需求,短短半年內便成交了5件房屋交易,已達到實習企業晉升主任標準,成為公司也重點栽培人才,她決定畢業後,繼續留任原單位服務。

張琬琳表示,業績長紅不是僥倖,過程中每一項選擇及努力都是必要的,像是學校其實有提供相當優渥證照獎學金,考取過後便可申請,這些獎金足以支應考照費,讓大家能免費考證照。

她指出,感謝學校栽培,房地產業相當具有挑戰性,且有機會獲取豐厚報酬,系上提供源源不絕的資源,讓她有說不盡的感謝。

畢業後張琬琳將持續在房仲業努力,她也告訴學弟妹,成績不是一切,持續努力才是決定個人高度及成就的關鍵。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