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兒媳嫁公公、岳父娶婆婆 這家人「結離婚十次」原因不單純

2020-07-06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亂倫為了啥?一名婦人和自己的丈夫離婚了,馬上和親家公結婚,而她的兒媳婦和自己的兒子離婚後,竟又和公公結了婚,五年內,這一家六口同時辦理「結離婚」多達十次,不尋常的行徑引發關注。

據「秦楚網」報導指出,事件是發生在大陸湖南長沙的黃花鎮,鎮民李愛鳳一家為了詐領政府徵地的拆遷補助費,利用假結離婚的方式套取資金,7月3日的時候已經被警方立案處理,其中有兩人被拘提,一人候審。
  
今年六月初,長沙鎮的機場改擴建工程徵地拆遷單位接到匿名舉辦,聲稱有民眾為了多拿補助款,做出違法的事情。有關單位一查才發現,李愛鳳早在2015年4月就和陳林辦理離婚,後來竟在同個月份和親家公劉東辦理了結婚,然後將戶口遷至未來會被拆遷的區域。

很明顯地,他們就是為了領取將來面臨房子被拆遷時,政府給的一筆安置資金,如果詐領成功,估計可獲利人民幣近百萬元。另外,不只李愛鳳,警方追查又發現,2017年5月,她的兒媳婦劉茜和兒子陳科也辦了離婚,但二天後,劉茜竟和公公陳科領了結婚證書。

長沙機場改建工程目前已被列為大陸「十三五」重大的國家發展建設計畫,拆遷過程中,牽涉到龐大的經濟利益,也因此讓某些人動起了歪腦筋。承辦李愛鳳此案的員警楊勛毅也提醒,假離婚存在很大的隱憂,一旦變成了真離婚,夫妻財產分配、債務問題和孩子的教育撫養問題都會一一浮現。

對此,不少大陸網友也在微博上熱烈討論整起事件,有網友批評「真是人性的扭曲、道德的淪喪」、「政策把人性貪婪想得太美好了」,還有人笑說「我都搞糊塗了,一堆公公、兒媳,分不清誰是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