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丁允恭私生活荒誕、局長室當摩鐵 網友新成語「恭事公辦」

2020/09/10 TVBS編輯 高靜瑤 報導     
  

(圖/翻攝自PTT)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2_ISRT5-0w

前女記者踢爆,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即使已經與前妻嚴婉玲訂婚,卻與她多次在局長室發生關係,懷孕3次都被丁以「影響政治前途」為由逼墮胎,此事也讓丁允恭丟了發言人職務,更是讓民進黨形象跌到谷底,網友們也惡搞此事,形容丁允恭是「恭事公辦」。

丁允恭過去私生活淫亂,不僅周旋在多名女人之間,對女方懷孕後冷淡的態度,也被網友冠上「渣男」形象,當然也逃不過網友惡搞圖。網友創作成語「恭事公辦」,形容對外謊稱單身的官員,要求小三在辦公時間穿著露出屁股蛋的短裙、網襪、高跟鞋等性感衣物到辦公室找他,並發生性關係。

事件爆發後,丁允恭也隨即發表聲明向各界道歉,辭去總統府發言人一職,總統蔡英文第一時間允准,似乎急於切割丁允恭性醜聞一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