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收罰單驚見「鬼畫符」 網傻眼:被道士耽誤的警察

2020/9/21 TVBS新聞
  
警察開單看不懂,能向哆啦A夢借翻譯蒟蒻嗎?一名網友分享友人收到的罰單,只見警察字跡潦草到沒一個字看得懂,讓當事人完全不知道自己哪裡違規,只好上網向網友求救,意外引發眾人玩起「猜字遊戲」,更有人因此調侃:「這是被道士耽誤的警察吧!」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曬出一張罰單,仔細一看,罰單上的字跡潦草如「鬼畫符」。原PO指出,這張單是朋友的,他認為錯就是該罰,沒有打算申訴,只是警察的字醜到讓人看不懂是在何時何地犯了何種錯,只好上網崩潰求救:「師爺~你給翻譯翻譯,草書草到都忘記自己住哪裡了。」

該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笑說「國文老師快哭了!」、「被道士耽誤的警察」、「所謂罰單就是要開你看不懂的單」、「可能假日在兼廟公」、「這警察可能是醫生轉職的」。更有網友乾脆玩起猜字遊戲,「闖紅燈右轉?」、「5個字」、「只看得懂第4個字:右」、「整張罰單,只看得懂數字」。

實習編輯/徐榮佑


網友分享收到的罰單,直呼警察字跡是「狂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