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開月薪80K助理職缺 「工作內容超硬」網仍喊:我願意

2020.10.09 鏡週刊 文|吳妍

彰化1家公司在網路上徵助理,開出「無經驗的都可以、提供住宿」條件,但也表明「工作很硬、睡眠很少、經常有家還歸不得」,且強調應徵的人「請務必抱著必死的決心」,詼諧有趣的徵才言詞,一曝光秒吸引大票網友直喊:「我願意」。

原來,PO文者是台灣相當有名氣的專業禮儀師、也是大體修復師陳修將,曾協助修復小鬼黃鴻升、普悠瑪列車、台南大地震、高雄氣爆等重大意外罹難者遺體,讓亡者尊嚴走完最後一程。

陳修將在臉書徵助理,受訪時強調禮儀師工作辛苦,住要是因為時間長,工作內容除了臨終關懷、生命禮儀諮詢規劃、接體與理體服務外,還需要設計符合客戶的需求,以及在家屬悲傷時,提供安慰、心理輔導。

針對剛入行的禮儀師收入,陳修將則表示:「別還沒學還沒做就一直問可以賺多少?想一步登天又有膽不怕關的我建議你去賣毒品最好賺。想高報酬你得先問問自己值多少?請自問你會給一個達不到公司職能要求又什麼都不會的人月薪8萬嗎?不要再問白癡問題了,加油,好嗎」,提醒要進入行業時,務必要想好。


知名禮儀師陳修將在臉書發文。(翻攝自陳修將臉書)


知名禮儀師陳修將在臉書徵才。(翻攝自陳修將臉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