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逼200萬聘金…窮婿僅拿7萬!岳母秒猙獰 妻冷眼數錢

2020/10/10 TVBS編輯 陳怡伶 報導

有其母必有其女!中國大陸一名男子遭到岳母上繳50萬人民幣聘金(約213萬元新台幣)並買車買房,迎娶時他只繳出1.8萬人民幣紅包(約7.7萬元新台幣),結果遭到岳母洗臉刁難,氣氛一度尷尬,豈料一旁的新娘全程無發聲幫忙,坐在床上翹著二郎腿數錢。

綜合陸媒報導,婚禮原本是一件喜事,但江蘇南京一名岳母看見新郎僅拿出1.8萬人民幣紅包,本來喜悅的臉直接當著猙獰,當著親友的面狠狠洗臉未來女婿,甚至雙手叉起雙手不屑地說「1.8萬也太少了吧」,現場氣氛瞬間凝結,新郎一臉尷尬呆站在那裡,一句話都不敢反抗。

此時一旁親友試圖跳出來解圍「這是入鄉隨俗,我們這邊.......」,話還沒講完,岳母直接幹譙「不行!誰來說都不行!」現場氣氛再度尷尬。不知所措的新郎只好不停張望身邊的妻子,豈料新娘一臉冷漠看著眼前這場戲,甚至默默坐在一旁數鈔票,數完發現「洗臉戲碼」還沒落幕,開始滑手機,彷彿一切紛爭都與她無關。

新郎崩潰說,女方要求他買房買車,還要附上50萬人民幣聘金,我也才出社會幾年時間而已,僅有一點存款,怎麼可能拿得出這麼多錢,「我父母已經年邁,總不能吸乾爸媽血吧?」在他不斷哀求拜託下,終於如願與岳母協商好價碼,順利拿著捧花站在婚禮現場迎娶美嬌娘。


岳母的臉很猙獰。(翻攝自陸媒《網易新聞》)


新娘一臉與事無關。(翻攝自陸媒《網易新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