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網紅整形停不下來!「肉毒桿菌撐爆臉頰」自嘲像隻小灰鼠

2020/10/14  三立新聞 娛樂中心/蕭廷芬報導

網紅安娜塔西亞(Anastasia Pokreshchuk)來自烏克蘭基輔,有著鮮豔的髮色跟讓人印象深刻的外型而獲得大批網友關注。安娜塔西亞4年前第一次嘗試在臉頰打入填充物後,就開始迷上整型不可自拔,甚至為了維持臉部形狀,自學後定期為自己注射。

安娜塔西亞的社群網站因為大方分享她的整形成果,吸引了22萬人關注,日前安娜塔西亞參加電視節目《早安英國》,當被主持人問到為何沉迷進廠維修,安娜塔西亞表示,對自己現在臉的形狀很滿意,「我就喜歡他們長這樣」。

安娜塔西亞除了在臉部入填充物,還進行了削骨、抽脂、豐胸、雷射等整形手術,次數和花的費用已多到她不再計算,她長年在額頭、鼻樑、嘴唇等處施打肉毒桿菌,導致五官變樣,「我就像隻小灰鼠」,僅管知道大家都覺得她很奇怪,但仍無法停止。

安娜塔西亞極端做自己的態度,也吸引了極端的讚美跟批評,許多網友對她坦蕩展現自己給予欣賞,但也有許多網友用很難聽的字眼罵她,而節目情來的專業醫生則警告,安娜塔西亞替自己跟好友注射填充物的行為很危險,對於醫生的說法,安娜塔西亞則辯稱,注射時都有專業醫生陪同,她也在線上進修醫美課程。

★醫療行為請尋求專業醫生建議幫助!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安娜塔西亞在臉頰打入填充物,改變臉的形狀。(圖/翻攝自IG)



▲▼安娜塔西亞沉迷整形。(圖/翻攝自I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