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校園化糞池爆炸?黑水狂噴流滿地 校方:跋山涉屎上學

2020/10/13 TVBS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大陸山東省青島市中國海洋大學昨(12)晚傳出「化糞池」爆炸,深褐色的不明液體流到馬路上,此事件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有網友笑喊「沒有一個拉屎的人是無辜的」。對此,校方幽默回應「跋山涉『屎』也擋不住我們求知的步伐」,但馬路上的水並非屎水,而是下水道冒溢,目前正在處理中。

一名中國海洋大學的學生昨晚PO出一張馬路上湧出深咖啡色不明液體的照片,很快就在網路上瘋傳「化糞池爆炸」的消息,許多網友留言笑稱「沒有一個拉屎的人是無辜的」、「可以載入『屎』冊了」、「真的是『屎』無前例」,還有同學號召全校同學「停『屎』一天」讓工作人員順利進行清潔作業。

消息瘋傳整晚後,中國海洋大學今早發文稱「跋山涉『屎』也擋不住我們求知的步伐,清潔人員已在打掃,籲學生務必戴好口罩」,校方幽默回應笑翻許多網友,隨後又發文說明,這次事件為校區外的馬路發生下水道冒溢,並非謠傳的化糞池爆炸,目前市政府已介入處理,請大家放心。


中國海洋大學化糞池爆炸的消息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目前該處已有清潔人員在處理。(圖/翻攝自微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