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兵役抽籤爆紅美女現況曝 網友直呼:看不出曾是男生

2020年10月14日 四方報 賴正琳

泰國每年到了抽兵役的季節,總是會在一大票男生之中,看到幾個正妹現身,不少變性人因而爆紅。年紀輕輕的Kittamuk Pinnarong(Kitty)當初也是因此而受到矚目,並且在抽籤時幸運地沒有抽到要當兵的籤,並且在爆紅後轉而成為1名網紅。

在網路上受到熱議的Kitty後來參加了泰國變性人界十分聞名的「蒂芬妮環球小姐」選舉(Miss Tiffany’s Universe),但可惜的是沒能奪冠,輸給另一位變性美女Rinrada Thurapan。但她沒有因此氣餒,反而在個人社群平台開始推薦化妝品和教女生如何化妝,同時經營女裝網拍,多方發展事業。

雖然粉絲們都知道她曾變性,且她從不避諱接受訪問,早在大學時就已經非常受到大眾關注,因此也獲得不少真誠喜愛她的粉絲。目前的她仍十分美麗,舉手投足充滿女人味,如果不說,真的無從得知她曾經是男生這件事。

泰國每年到了抽兵役的季節,總是會在一大票男生之中,看到幾個正妹現身,不少變性人因而爆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