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白髮爺替妻拍美照!蹲地20分不喊累 網看哭:最美愛情

2020/11/06 TVBS編輯 楊惟甯報導
  
許多年輕女生都會要求另一半幫忙拍攝美照,然而在浙江杭州,就有一位路人目睹了溫馨的一幕,只見一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站在氣球背板前不斷擺姿勢,前方的爺爺二話不說拿起手機替愛妻拍下他「眼中最美畫面」,過程中還不斷指導動作,前前後後花了20多分鐘。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呼「這就是愛情的模樣」。

據《封面新聞》報導,這對老夫妻貌似不是當地人,趁著假期出門遊玩,爺爺為了讓奶奶留下美好紀念,看到漂亮的背景就會拿出手機幫她記錄。當天倆老看到一個氣球牆,奶奶開心的跑過去,爺爺立刻蹲下替她拍照,過程中還會告訴奶奶「腿拉長一點」、「手高一點」,近20分鐘全程無怨尤。

拍下影片的網友透露,奶奶當天背著小企鵝的包包,頭上還戴著小仙女字樣的髮箍,相當可愛;而爺爺替老伴留下最美畫面後,也會讓奶奶檢查到她滿意為止,若是奶奶不滿意,他也會再次幫忙拍到她說OK,畫面充滿了愛。而這溫馨畫面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這樣的神仙愛情太令人羨慕了」、「不羨慕街頭熱吻的情侶,只羨慕白髮蒼蒼執手散步的老人」、「原來這就是愛情的模樣」。


爺爺替愛妻拍美照不喊累。(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爺爺會讓奶奶檢查照片。(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影片點這→https://reurl.cc/7oWZGk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