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幼兒園作業碩士爸超難解!眾揭答案

2021年1月7日 Nownews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幼兒園出的作業,就連擁有碩士學歷的爸爸有頭疼。(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不少幼兒園除了會替家長照顧小孩外,還會出些有助於思考的益智作業,讓孩童學習新知識。不過,就有一名媽媽苦惱指出,幼兒園大班的作業,讓有著碩士學歷的爸爸也解不開答案,無奈直喊「連家長也看不懂題目!」

一名媽媽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發文,其在內文中驚訝直呼「幼稚園大班的功課,打趴一堆人!」隨後便貼出一張作業,題目中要求「請依照數字指示找出玩具是放在哪個櫃子裡,並將玩具圈起來。」

只見圖片中,主要分成上、下兩大表格,上半部的表格中左邊(Y軸)標有幾個幾何圖形,如圓形、正方形、星星、三角形,下方(X軸)則寫上了1、2、3的數字,其餘的12個格子中,分散放了小鳥、草莓、汽車、蜻蜓等圖片。

再來,下半部的表格,則要求必須依據提示,如「星星→2」、「三角形→3」、「正方形→3」、「圓形→2」,從中找出對應的玩具,再其圈起來就可以完成作業。

但看到這道題目,原PO就透露,連擁有「西子灣某大學研究所」學歷的爸爸也看不懂,讓爸爸十分頭疼,甚至在作業右上方寫上「連家長也看不懂題目」。

照片一曝光後,隨即引起眾人討論,「大人應該不難,對5歲兒童好像有困難」、「看起來是座標,不要看題目比較好懂」、「覺得是題目寫的不清楚,座標也是後來才猜到的,最好小朋友會懂啦」、「看了別人的解答,我還是不懂」、「我以為要填空」。

但亦有人抱持不同看法,「第一題已經有範例告訴你答案了,這個不難懂,從星星出發走到2號格子停」、「這很簡單啊!我兒子幼兒園寫過,同學大多很輕鬆完成」、「不就是找對應而已」、「研究所都看不懂?我一秒看懂題目,我還大學肄業欸」、「這很簡單欸!爸爸是不是想太複雜了」。(編輯:陳雅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