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雲林新聞網 - 雞排故事內藏洋蔥 義工團炸雞排加菜

2021.03.23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https://news.st-media.com.tw/news/273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VAfhPgBpY

四湖鄉飛沙國中,在109年全縣接力賽中獲得第五名的成績,為此校長陳昭龍也請同學吃雞排,結果同學不自己將雞排吃掉,而是要帶回去給家裡面的人吃的故事是感動很多人,愛的總舖師義工隊在知道這個故事之後,是主動連絡學校,自發到飛沙國中,免費來炸雞排幫全校的學生加菜。

飛沙國中校長上個月為了鼓勵參加運動比賽的學生,買雞排請同學吃,沒想到有同學不自己將雞排吃掉,而是要帶回去給家人吃,故事傳開後,感動很多人,愛的總舖師義工團在聽到故事之後,是自發來學校做義煮。

愛的總舖師義工團團長陳賢檳出身雲林沿海,有感偏鄉的資源不足,孩子連吃到雞排都相當稀罕,所以跟朋友一起組義工團,日前是來到飛沙國中免費炸雞排,幫全校的師生加菜。

除了有義工團幫學生加菜,四湖海清宮也在聽到這個故事之後,捐助學校獎學金,希望可以幫助有需要的同學。

小小的故事,得到這麼多在地單位的關懷相當溫暖,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這份愛心可以繼續傳下去。


▲愛的總舖師義工團看到飛沙國中的雞排故事後,日前到學校免費炸雞排幫學生加菜。/ 記者 王可萱 攝


▲愛的總舖師義工團團長陳賢檳出身雲林,有感偏鄉資源不足,與朋友組義工團四處義煮。 / 記者 王可萱 攝


▲除義工團外,四湖海清宮廳到故事,也到學校捐助獎學金。 / 記者 王可萱 攝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