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雲林新聞網報導彙編(2016年)

雲林新聞網-路跑結合環保 鍛鍊體能維護環境
發佈日期:2016年2月1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YWcvBWrKdI

路跑,是一項很健康的運動,不過對台西國中的師生來說,它還是一件很有意義的活動。為­了配合教育部推動學生健身活動,訓練學生體能,台西國中從前年開始辦理路跑活動,想不­到得到廣大迴響,今年更延續辦理同時結合環保運動,在路跑結束後於台西海園進行撿垃圾­整理環境整潔,校長陳昭龍表示,鍛練學生體能的同時,也培養他們主動關心愛護這片土地­。
〈以上新聞可從哈TV APP收視〉

雲林新聞網-鋼鐵女孩不畏逆境 分享歷程動人心

發佈日期:2016年4月6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0zPaggMGMQ

十四歲,應當享受青春年華,不過對一場車禍而失去了雙腿、左手、連臉都毀容的莊雅菁來­說,那是人生最痛苦的階段。雖然幸運生還,但不懂事的她起初怨天尤人,直到母親鼓勵、­陪伴才慢慢地接受命運安排並創業,而這段路程一眨眼過了八年,此刻的她不但出書激勵人­心、更四處演講分享他的人生觀。台西國中也特地邀請鋼鐵女孩莊雅菁,來到學校演講鼓勵­學生。
〈以上新聞可從哈TV APP收視〉

後記:
看到雲林新聞網採訪本校同學及泉州國小朋友們的報導,讓我深深感動,這場講座已深烙孩子心中,但讓我最心動的畫面是一位阿嬤受訪的景象,相信會對祖孫情的溝通更具說服力。誰說國中辦講座僅有學生受惠,台西國中真的做到社會教育這個層面,真正達到與社區結合的教育目標!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雲林新聞網-扎根偏鄉 國際藝術交流展到台西

發佈日期:2016年5月10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5RnZTsTr_0

「2016臺灣國際藝術交流展-雲林藝起來」,於四月起在雲林舉行巡迴展,展出來自九­個國家、六十六位藝術家的作品,第三場巡迴展來到沿海偏鄉台西國中,展出四十餘件作品­,展期從今日起至五月二十號截止。校方在開幕當天邀請國內知名版畫大師鐘有輝教授,為­學生介紹版畫,更現場創作,提升偏鄉學生的藝術涵養外,也讓藝術走入孩子們的生活。
〈以上新聞可從哈TV APP收視〉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