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她找密醫整形失敗成「鬼面具」 募款不成只好繼續醜下去

2021-04-17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跨性別女子奧莉維亞(Juju Oliveira)因為貪小便宜而害了自己,她在2017年為了整形變美,她找上無照密醫注射工業用矽膠,導致自己宛如戴上一張「鬼面具」,醜陋的她想在網上募款尋求動整容手術的資金,可惜募款金額未達標,因此她決定將這些錢全部捐給需要的人,也決定放棄治療,帶著這張鬼臉繼續「醜下去」。

根據《太陽報》報導,奧莉維亞找上無照密醫,分別在臉頰、鼻子和下巴進行整形手術,一共注射250毫升工業用矽膠,最後導致全臉變形成一張「鬼面具」。

去年9月,奧莉維亞在網路上公開募款,希望能有善心人士捐錢給她,讓她能再進行一場整形手術來修復她的臉。這場手術需募集4.5萬雷亞爾(約台幣22萬元),但可惜募資活動僅獲得2萬雷亞爾(約10萬台幣),最終奧莉維亞打消念頭,將這筆款項全數捐出。

奧莉維亞在社群媒體上獲得38萬人關注,她放棄整形的念頭並將款項捐出後,她告訴追隨者們,「我對自己的外表並不會不滿意」,但礙於這張「鬼臉」而遭到霸凌,且為了健康因素,才會選擇募款動手術,如今放棄治療也決定繼續「醜下去」了。


巴西一名跨性別女性奧莉維亞(Juju Oliveira)想變美卻貪小便宜,找上密醫注射工業用矽膠,導致最後彷彿戴上一張「鬼面具」。圖擷自《太陽報》


奧莉維亞以前的長相相當清秀。圖擷自《太陽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