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雲林新聞網-飛沙國中線上畢典 分流回校領畢業證書

2021.06.15 雲林新聞網 記者王可萱 報導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JjoqK_86w

四湖鄉飛沙國中舉辦線上畢業典禮,今年總共有53位畢業生,透過網路連線完成畢業典禮,禮成以後,學校安排學生分時段、分流到學校來領畢業證書以及禮品,雖然不可以舉辦實體的典禮很可惜,不過在線上辦畢業典禮,也是一次難忘的經驗。

三級防疫警戒全國停課到暑假,畢業典禮也只能線上舉辦,四湖飛沙國中今年總共有53位畢業生,師生、校長、家長透過網路連線完成畢業典禮。

典禮完成之後,學校安排所有畢業生按照班級以及座號,分時段到校內,分流領取畢業證書以及禮品。

禮品裡面包括獎學金,只要在國中教育會考拿到A或者是B的成績,就有獎金可以領。

雖然無法舉行實體畢業典禮是比較可惜,不過線上的畢業典禮也是令人難忘經驗。


▲四湖飛沙國中今年總共有53位畢業生,師生、校長、家長透過網路連線完成畢業典禮 / 記者 王可萱 攝


▲典禮後,學校安排所有畢業生按照班級以及座號,分時段到校內,分流領取畢業證書以及禮品 / 記者 王可萱 攝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