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JJDown(B站視頻下載) 便攜版

看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嗶哩嗶哩怎麼下載視頻,雖然網路上有很多的嗶哩嗶哩下載工具但是基本都不怎麼穩定,所以這裡給大家分享這個JJDown用戶端,它也可以叫做唧唧Down,這是一個專用於bilibili視頻下載的PC應用程式,它的頁面比較簡單清爽,但是功能還是非常強大的,可以下載99%的內容,其中1%不能下載的就是番劇。它使用起來也非常簡單,只要複製視頻連結打開應用就可以自動識別粘貼,回車之後就可以找到你想要下載的視頻,可以更改下載位址並且不會限速下載,即時是1G的視頻也只需幾秒就可以飛快的下載。現在最大的亮點就是已經支持彈幕、4K清晰度、互動視頻、音訊以及批量下載了,想要下載bilibili視頻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https://www.downkuai.com/soft/131402.html

9款最好用的Bilibili影片下載線上工具推薦(2022更新)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