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百萬分之一機率 她生下一黑一白雙胞胎

2021-08-02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百萬分之一機率 她生下一黑一白雙胞胎常被問「不是親兄弟吧? 」

一對混血夫婦生下膚色截然不同的雙胞胎。圖/取自dailymail

英國32歲女性波兒(Jade Ball)1年半前生下一對雙胞胎兄弟,哥哥克萊(Klay)有著金髮藍眼白皮膚,弟弟科爾(Cole)卻有著棕色眼睛、頭髮和深色皮膚。

3寶媽波兒提到這對雙胞胎是她和有一半牙買加血統伴侶愛的結晶。而一對混血夫婦生下膚色截然不同的雙胞胎機率是百萬分之一。

波兒表示當她跟新朋友說克萊和科爾是雙胞胎時,對方總認為她在開玩笑,甚至認為他們不是親兄弟。但發現實情後,他們會完全被雙胞胎迷住了,並詢問很多問題。波兒帶著雙胞胎外出時,路人也會攔住他們想跟她聊聊雙胞胎。

波兒透露知道自己懷的是雙胞胎時,她和伴侶並沒有想太多他們會是什麼樣子:「我們只是假設他們像我和伴侶的曬黑混合物,像他們的哥哥一樣。從沒想過他們生來膚色完全相反。」

波兒說雙胞胎出生時膚色就顯著不同,隨著年齡增長,差異變更大。她覺得雙胞胎看起來完全相反真的很酷:「很有趣,基因很瘋狂。他們看起來完全沒關係。他們是如此不同,但一樣美麗。」

波兒發現雙胞胎越大性格差異越顯著:「克萊有領袖特質,自信頑皮,對萬物都感興趣。而科爾比較內向,他喜歡在屋裡跳舞,他也喜歡和我擁抱。」

女生下「一黑一白」雙胞胎! 親友疑:是親兄弟?

2021-08-03 CTwant 編輯:康瑀霏

許多人對於雙胞胎的印象,大多為長相相似,抑或是因異卵而導致面貌不同的雙胞胎,通常外貌不會相差太多。但英國有1名32歲的媽媽波爾(Jade Ball),半年前卻生下一對特別的雙胞胎兄弟,不但長相不同,就連膚色也是一黑一白,讓看過這對小兄弟的人嘖嘖稱奇。

根據《Mirror》報導,波爾表示,自己是1名英國白種人,丈夫卡德(Kade)則擁有一半牙買加血統,所以自己生下雙胞胎後,2個孩子的膚色才會與其他的雙胞胎不同。波爾說道,雙胞胎中的哥哥克萊(Klay)出生時有著漂亮的藍色眼睛和一頭金色頭髮;孿生弟弟科爾(Cole)則有棕色頭髮、棕色眼睛和深色的皮膚。這樣的機率,大約只有百萬分之一。

波爾表示,自己在懷孕時對於2個孩子的樣貌並未想太多,「我們只想著他們是我和他們父親的結晶,卻從未想過他們的皮膚膚色會完全相反。」波爾說,2個孩子出生後膚色便有明顯的不同,「隨著年齡的增長,差異也更加大。但即便如此,當你看到他們在一起時,你就會知道他們是兄弟。」

波爾寵溺的指出,大兒子克萊個性像一位領導者,「他自信、頑皮、對所有事都非常好奇;科爾比克萊內向,喜歡在屋子裡跳舞,也很喜歡和我擁抱。」只是,每當帶著兒子們外出、或介紹給親友時,波爾依舊時常會看到對方以充滿驚訝的表情,開玩笑說道,「不是親兄弟吧?」波爾笑笑表示,「人們總認為我在和他們開玩笑,但是當他們意識到我是認真的並且說的是實話時,大家就都被男孩們迷住了,還會跟我聊很多關於他們的問題。」

波爾寵愛說道,「我愛我的孩子們,他們非常獨特,我無法想像他們長成別的模樣,這也是他們之所以是他們的原因。」


女子產下僅百萬分之一的機率會發生的一黑一白膚色迥異雙胞胎。(圖/翻攝自Mirror)


女子產下僅百萬分之一的機率會發生的一黑一白膚色迥異雙胞胎。(圖/翻攝自Mirror)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