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情侶檔嫌25元肉蛋土司太貴 阿嬤霸氣開砲:吃空氣免錢啦

2021-08-02 1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近年來物價上漲,各種食物、生活用品、水電瓦斯等價格都隨之增加。有網友近日在台中買早餐時,遇到一對情侶不斷抱怨25元的土司夾肉蛋太貴,害得隊伍後方的老太太不耐煩,狠酸「少年欸,吃空氣就不用錢了,去隔壁我要買東西」。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近日在台中買早餐的時候遇到一對情侶,男子對於25元的土司夾肉蛋不滿,不斷抱怨價格過高,店家老闆娘只好無奈表示「抱歉畢竟還有成本」,不過男子不買單,還說「如果是我,就不會賣這麼貴」,導致隊伍後方的老太太不耐煩,直接狠酸「少年欸,吃空氣就不用錢了,去隔壁我要買東西」。

對於老太太的行徑,該網友大讚「台中阿嬤就是狂」。其他網友也留言「阿嬤講得好!嫌貴就自己親手做別買啊,又不想自己親手做,又要嫌貴又要吃」、「25塊還嫌貴,不要吃就不貴!真的很討厭吃個東西囉哩八唆的人!這男生一定很摳,這店家還這樣,很丟臉!」

還有人留言「少年欸!25元去買2包金針菇還有找,可以每天不停的循環一直吃,省一點可以吃半個月」、「讓我比較驚訝的是這種男生還交得到女朋友!」、「土司夾肉蛋要25元!我覺得OK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