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小土撥鼠做吊環體操姿勢一百分 網友驚呼:根本東奧金牌

2021-08-08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的舉辦,讓不少人這幾天相當關注場上賽況,連帶也讓許多人開始動起來。而不只是一般人,最近有網友分享,就連家中的小動物們,似乎都感化了這股運動熱潮。

根據日本媒體「Jタウンネット」報導,日本twiiter網友「shacchy_0410」最近分享一張照片,圖中有一隻土撥鼠,正處在全身懸空,兩隻手好像扣著鐵價上的塑膠環的姿勢,就好像體操競賽中的吊環項目一樣。

shacchy_0410表示,這隻寵物土撥鼠其實正爬上爬下的,但是行經到一半的時候,才發覺自己好像沒辦法落地,於是進退不得,只好像這樣懸在半空中,不知道如何是好。網友還吐槽,說牠本來就生性少根筋,常常事情做到一半就忘記本來要幹嘛,最後乾脆呼呼大睡。

其他網友們則紛紛表示「這真的不是吊環體操代表選手嗎」、「比想像中的還像體操」、「給金牌啦」、「以吊環金牌為目標」、「笑得我肚子好痛」、「這臂力比我還猛」、「十字懸垂」、「感覺好忙喔」、「一百分」、「像是被奧運感化了」、「筋肉真不是蓋的」。


日本一位飼主拍到寵物土撥鼠,疑似正在做「體操吊環」一般的瞬間。圖擷取自twitter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