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MLB》玉米田背景《夢幻成真》!大聯盟收視率創16年新高

2021/08/14 自由時報〔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hixXndP7t4

大聯盟昨致敬電影《夢幻成真》,在愛荷華州玉米田球場開戰,今天收視出爐,此戰創下大聯盟16年來例行賽的收視新高紀錄,最高有609.4萬人收看。

白襪與洋基昨天在大聯盟於愛荷華州搭建、可容納8000座位的玉米田臨時球場開戰,重現1989年電影場景,凱文科斯納如電影中一樣穿過一片玉米田,高呼電影中的名句「這就是天堂嗎?」引起群眾歡呼,兩支球隊的成員進入玉米田時也獲得陣陣掌聲。

大聯盟擔心球迷人口老化、比賽時間過長,收視率年年降,去年世界大賽在美國的平均收視創下新低。不過這次《夢幻成真》計畫獲得了大成功,打破自2005年以來例行賽收視新高紀錄。


《夢幻成真》計畫獲得好評。(USA TODAY Sports)


《夢幻成真》計畫獲得好評。(USA TODAY Sports)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