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謝志偉批不再捍衛台灣價值 郭正亮:典型講不過別人就抹黑

2021-08-28 風傳媒  羅立邦


© 由 風傳媒 提供

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近來經常在政論節目針砭時事,駐德代表謝志偉28日在臉書發文,痛批郭正亮和中國同溫層攪在一起,不再像當年捍衛台灣價值。對此,郭正亮回應,這是典型的說不過別人就抹黑對方,謝志偉在購買跟催貨都沒有明顯的功勞,可能怕大使做不下去。

謝志偉發文表示,郭正亮代表的是和他當年同溫層而今已是「曾同溫」的一票人,因為郭在和中國同溫層攪在一起的時候,不再像當年捍衛台灣價值,而是還淪落到必須靠說謊或造謠來迎合他們。

對於謝志偉的指控,郭正亮在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這是典型的辯論技巧,說不過別人就抹黑對方,自己質疑他在BNT疫苗上用力不夠,包含購買和催貨,購買就明明白白是他不要和上海復星打交道,後來3家民間團體和上海復星的管道不就成了?在那邊扯半天,他根本就不認識BNT的CEO。

至於催貨,郭正亮則說,催貨明明就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催的,結果他在那邊扯官民努力講一堆,謝志偉在購買跟催貨都沒有明顯的功勞,可能怕大使做不下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