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巧遇「地表最強女性」擋泥板!網怕爆:一言不合就導彈

2021/08/28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出門時,除了大眾交通工具,許多人也會騎車或開車,而為了讓自己的機車看起來與眾不同,某些人會在擋泥板下功夫。一名網友分享,他出門時看到有騎士裝「金與正擋泥板」,讓他感到佩服,直呼「你眼光很高喔」。

許多人會將偶像照片放上擋泥板,一名網友27日就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騎士背影照,而檔車後方裝的竟是「金與正擋泥板」,讓他看了忍不住大笑「帥哥…你眼光很高喔…這位偶像不好追呢XXD」。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這如果在北韓絕對死刑」、「地表最強女性」、「追到了不能劈腿不然會很慘」、「被小胖看到的話,半徑幾公里內的人事物都會消失」、「會有導彈飛來」、「好險你生在台灣」、「全世界最不能惹的女性」、「他哥哥一言不合就導彈」、「娶了她,如果敢偷吃,全台灣都要一起陪葬吧」。

事實上,之前曾有PTT網友指出,各國的女性領導人都是和藹可親的外型,但金與正才30幾歲,每次露面都一副跩臉,有著金氏血脈和絕對權勢,絕非等賢之輩能征服的女人,「金與正算正妹嗎?」當時網友便回應「說真的我可以」、「高傲女主管的感覺」、「北韓章子怡」、「想被她穿高跟鞋踩」,大讚金與正。


▲騎士在車上裝「金與正擋泥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