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台南女學生被帶到廁所霸凌 猛摑巴掌如淚人兒

2021-10-16 聯合報 / 記者鄭惠仁/台南即時報導

台南市某高職一年級1名女學生因在私訊上說同學是非,昨天早上到校遭2名女同學摑巴掌,並遭男同學攝錄,貼上社群。校方今天表示,雖然被霸凌家屬不提告,雙方要和解,但會對施暴及在旁攝錄、鼓動的學生給予處分,並從旁輔導偏差的行為。

校方說,被打女學生和打她的2名女學生是要好同學,起因於被打女學生透過手機私訊說其中1人的不是,這名被說不是的學生獲知後,昨天上午7時多還沒上課前,見到對方進到教室後,就上前理論,並摑了對方一巴掌。後來見到老師來了,怕老師知道,就改到廁所,有2名男同學也跟進去。

到了廁所後,兩名女同學輪流摑女學生的臉,一旁男同學還在旁鼓譟,讓女學生被打得好可憐,臉頰通紅,哭得像淚人兒。男同學還把影片貼上班上的群組,影片再被貼上爆料公社,讓被打女學生很受傷。進入教室後,被打女學生到學務處告訴教官,學校隨即啟動校安機制,通報上級教育單位,並請學生到學務處,以及通知家長到校。雙方家長懇談後,被害學生家屬表示願意和解,不提告,學生也抱在一起有說有笑。

當天下午4點,校長透過線上會議,對發生此事表示道歉,但也提醒學生未經同意,任意上傳影片的行為已涉及刑責。學校表示,事後會召開教評會對犯錯學生給予處分,同時會輔導並糾正不當行為。


台南市某高職女學生昨天被同學帶到廁所霸凌,猛摑巴掌,打到臉頰通紅受傷。圖/翻攝畫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