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她從1件帽T找出各校價值差距 大學生驚呆:原來差這麼多

2021-12-02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比對台大(左圖)與北商大(右圖)販售的大學帽T,同款式、僅印製不同校名,卻發現兩校出售價格有不小的落差。圖截自Dcard

為了推廣校園資訊,各校皆會印製校園紀念品供民眾購買,但日前就有一位台北商業大學女大生意外發現從一件大學帽T就能看出「學校價值存在實際的差距」,貼文曝光後意外掀起各校大學生一陣譁然。

一位台北商業大學女大生日前在Dcard以「原來這就是學校的價值差距」為題發文,她貼出台灣大學販售的帽T標價850元,但反觀台北商業大學貼出的帽T僅以650元出售,兩者從外觀看來幾乎可以判定為同款商品,僅印製上不同校名而已。原PO也感嘆,「校名不同價格就差200元,我眼睛應該沒看錯都是一樣顏色吧?莫名有點悲傷」。

貼文釣出淡大、高師大、屏科大、實踐、中山等各校大學生留言,透露各校也都是販售同款式、印製不同校名的帽T,價格則落在550元至880元之間。

事後,有網友就發現原來這些學校皆是洽詢同家廠商製作帽T,但為何明明款式相同,僅印製校名不同就產生如此價差?此事意外引起各校學生一陣議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