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全國油漆競技 土庫商工2金1銅

【聯合報╱記者蔡維斌/土庫報導】 2009.11.06 02:53 am


土庫商工建築科在全國技能大賽摘下兩金一銅,創歷來最佳成績。記者蔡維斌/攝影

土庫商工學生李元農等3名學生,在全國技能競賽油漆類項目勇奪佳績,還獲總統馬英九親頒「兩金一銅」獎牌,「沒想到我功課那麼差,也能受總統的獎」,3名同學感到無限光榮,更取得選拔國手資格,有機會為國爭光。

校長何景標是國際級指導教練,深知技能是職技生的生命,到任不到3個月,全力投入技能訓練,儘管學校只有建築科為工科,他希望每名學生都是「猛將」。

在藝術系老師何旭憲指導下,學生油漆、粉刷底子好,更融入廣告藝術創作,果然,李元農、吳將摘金,塗群霆摘銅,油漆類前五名,土庫商工就包辦前三名,創下近年來最佳成績。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李元農等人每件褲子都沾滿油漆。他們說,集訓期間,他們都夜宿學校,廣告教室半夜依舊燈火通明,每天訓練超過10小時,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能為校爭光,如有機會出國比賽,一定全力以赴。

校長何景標為讓全校分享榮耀,把他們作品懸掛在校牆,成為最佳的校園裝置藝術。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