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跨年後整市容 文大生撿垃圾

2011/01/02  【聯合報╱記者王維玲/台北報導】


文化廣告系學生頭戴藍色造型髮箍,在跨年結束後辛勤地撿垃圾,希望在天亮之前恢復乾淨整潔的市容。 圖/林佳燕提供

文化大學廣告系學生特地在昨天跨年結束後發起撿垃圾活動,希望讓民國百年的第一道曙光出現之前,恢復整潔乾淨的市容。

當許多大學生都在討論著迎接民國一百年的慶祝狂歡計畫時,文化大學廣告系大四同學卻策劃了一個愛地球的活動,希望能在大學生活中的最後一次跨年做出有意義的事,他們對於過去在跨年狂歡過後,卻往往留下一片髒亂的垃圾景象感到不解,所以決定在跨年後,帶領大家一同撿垃圾,提倡做環保、愛地球的觀念。

隨著迎接百年的倒數聲響以及煙火結束後,台北市政府廣場前有一群戴著那小精靈藍色造型髮箍的學生正辛勤地撿垃圾,他們邊將垃圾分類,邊呼喊「我愛地球」口號,呼籲民眾一起把周遭的垃圾撿起來丟到垃圾桶。

文化廣告系學生林佳燕說,有意義的活動令人很開心,因為每年跨年結束後,大家帶著愉快且興奮的心情回家,卻沒有人會注意到滿地的垃圾,裡面也有很多可以回收的紙類或是保特瓶罐,非常可惜。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