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承辦江陳會業務 警務員病倒

【聯合報╱記者白錫鏗、洪敬浤/台中報導】 2009.12.12 03:14 am  
  
承辦「江陳會」業務的台中市警局保安民防課警務員陳彥慈,因連日抗議專區、管制區等話題,加上綠營民代頻頻出招,使得責任心重的他疲於奔命,前天病倒,經送醫救治,醫生發現他腦血管瘤破裂,前天深夜緊急手術,已脫離險境。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主任陳維恭說,患者已頭痛3天,到院時意識清楚,但左側枕葉腦血管瘤破裂,緊急開顱將傷口夾住止血,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醫師表示幸好及時送醫,才撿回一命。

保安民防課長李錦紅說,陳彥慈負責中市大型活動的警衛保安及遊民、反恐等工作,因表現傑出,今年榮獲全國模範警察。

李錦紅指出,「江陳會」要在台中市舉行後,陳彥慈除了本身的警衛保安業務,還是「江陳會」業務承辦員,整天忙的團團轉,加上責任心重,一天睡覺不到5小時,在重大壓力下終於病倒。

李錦紅強調「這是福不是禍」,最近1、2個月來,陳彥慈成天忙於公事,才病倒送醫急救,也因而及早發現腦血管長瘤,緊急手術揀回一條命。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