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2歲女遭虐死 媽媽、男網友互推責

【聯合報╱記者呂開瑞、賈寶楠/桃園縣報導】 2011.03.23 02:57 am


賴姓女童疑遭母親及男網友毆打致死,全身傷痕累累。記者賈寶楠/翻攝


警方將女童母親(右)及男網友(左)移送法辦。記者賈寶楠/攝影

雲林縣廿歲黃姓少婦本月六日帶著二歲女兒離家,和桃園宗姓男網友投宿賓館,兩人因女童哭鬧不肯吃飯,涉嫌多次毆打、澆熱水、燙菸蒂、以打火機燒、手指浸熱湯等方式虐待,致女童前晚不治。

檢警昨天相驗遺體,懷疑女童受虐導致內出血或敗血症,延誤送醫致死,將擇期解剖。黃姓少婦、宗姓男子(卅五歲)都否認虐死女童,互推責任,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檢察官複訊後,深夜向法院聲請羈押兩人獲准。

黃姓少婦前晚七點多,抱著已無呼吸心跳的女兒站在桃園市鬧區求救,消防隊員與醫院發現女童多處瘀傷、燒燙傷,左手食指異常紅腫,已無生命跡象,立即報警處理。

黃婦供稱和宗姓男子曾出手教訓女兒吃飯,宗不但性侵自己,還威脅她不准報警,要把女兒埋屍虎頭山。

案發後,宗跑回中壢市泡網咖,昨天上午落網,坦承想嚇女童才動手,絕無打頭、燒燙,女童身上很多舊傷,「我是愛小孩的老實宅男,打完還抱起來『惜惜』」。

他供稱,自己單身打粗工,生活單純,案發後很慌,才打電動轉移注意力,和黃婦首次見面,你情我願發生性行為,沒有教唆棄屍。

警方調查,黃婦和丈夫吵架,三月六日回嘉義娘家,與認識兩年的網友幽會,兩人帶女童投宿中壢某旅社,廿日改住桃園市某賓館,從女童的傷勢研判,兩人疑多次對女童澆熱水、燙菸蒂、打火機火烤、抓左手食指浸泡麵熱湯等。

警方說,黃婦前天凌晨就發現女兒昏迷、全身腫脹,CPR急救後,女童短暫睜開雙眼看了媽媽一下就閉上,前天下午二點就失去呼吸,黃婦和宗男卻未送醫。

「只想讓她乖乖吃點東西!」黃婦說,女兒一直頑皮不肯吃泡麵,輕輕教訓一下就哭,才用房門鑰匙的壓克力板打手心,都是宗男下重手。

女童祖父昨天痛罵他們「還是人嗎?」女童父親說,孩子出門時沒有外傷,老婆說到桃園找工作,前晚卻告知「孩子沒了」;宗母也痛哭責罵兒子「你不知道自己力氣大?打小孩以為是在打粗工嗎?」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