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國中女不爽被甩 發飆摑劈腿學長

【聯合報╱記者劉時均/花蓮縣報導】 2011.04.02 07:25 am


女學生先摑學長一巴掌,再要求學長九十度鞠躬道歉。圖/摘自網路


女學生先摑學長一巴掌,再要求學長九十度鞠躬道歉。圖/摘自網路

花蓮縣吳姓國中女學生懷疑交往三天的男學長移情別戀,日前夥同友人教訓學長,同夥不斷鼓譟要她摑對方一巴掌,還要求他九十度鞠躬道歉,同夥將影片PO上網炫耀,校方輔導中。

校方表示,挨巴掌的男學生雖感到不舒服,但並未發現異狀;摑巴掌的女學生對事情鬧大難過流淚。

影片中穿著校服的男學生獨自面對女學生不發一語,女生則對著男生不斷抱怨,「你玩我就算了,幹嘛還玩人家」,旁邊有一女學生不斷幫腔,「人家是真心喜歡你的,你幹嘛那樣玩她?」「你是情聖?」並一直要女方賞男學長巴掌,四周不斷傳出笑聲。

校方調查後發現,男學生和女學生交往三天後,男學生認為學妹對他愛理不理,以個性不合為由提出分手。

女學生認為受到打擊,相約教室後方資源回收場談判,並提出打巴掌發洩怒氣的建議,男學生同意,卻沒注意旁邊有人錄下影片,並上傳網路。

學校輔導主任指出,拍影片和教唆摑巴掌的兩名女學生都是這學期轉來的學生,其中一人曾因感情問題轉學,校方決定加強輔導,「不會放棄任何一名學生」。

這兩名女學生事後都向男學生道歉,教唆打巴掌的女生強調,沒有要女同學打學長的意思;PO影片的女生哭得很慘,表示她把影片放在無名小站,沒想到外流。

輔導主任說,上個月對學生做情感教育。四名學生的家長昨天都出面,表示孩子還小,希望風波趕快平息,不會再追究。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