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拿鞭炮丟車內 4少:只是好玩

【聯合報╱記者高宛瑜/新竹報導】 2011.04.27 02:57 am  
  
新竹市一對涂姓夫妻,上月底晚間開車行經市區,遭人從車窗丟進鞭炮,開車的妻子嚇一跳差點踩油門,幸好丈夫緊急拉手煞車才沒釀成更大意外。警方昨逮到丟鞭炮的4名惡少,當中有3人未成年,都辯稱只是「好玩」、「無聊」,才隨機丟鞭炮。

「太惡質了!萬一車裡有小孩怎麼辦?」涂姓男子昨天到派出所感謝警方協助,提及此事也氣憤地說:「造成嚴重的問題誰要負責?」他表示,當時窗戶僅開了10公分的縫隙通風,突然一串鞭炮被丟進來,因2人都繫安全帶,無處可逃,他們很驚恐,妻子事發後開車都不敢開窗。

警方調查,22歲的高姓男子和2個讀高中、國中的弟弟,與另名未成年陳姓友人,上月30日眾人提議買鞭炮在路上隨機施放,4人分騎2輛機車,為躲避可能被抓,還用口罩把車牌蓋住,在街上亂晃。

晚上9點多,他們經過新竹火車站附近東前街,看到涂姓夫妻車慢慢開過,駕駛座有開窗,陳姓少年朝車內丟了排炮呼嘯而去。夫妻倆隨即報案。

警方調閱監視器,昨天循線約談高等人到案,發現他們還拿排炮往「東寧宮」丟擲,其餘則是騎車沿途亂炸路面,他們被逮後,稱丟炮炸車,都覺得很好玩,不知道後果可能很嚴重。警方訊後將他們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