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又見凌案 5女校門口堵人賞巴掌

2011/05/01  【聯合報╱記者孟祥傑/新莊報導】

又發生校園霸凌案!新北市某公立高中國中部5名女生,因與1名女同學發生口角,本月25日放學後,在校門口公然圍毆對方,校方事後將動手打人的學生記過處分,但家長不願帶孩子向受害女生道歉,女生母親憤而向媒體投訴,希望對方出面道歉。

校方表示,7年級的受害女生因個性較活潑,有時會用手輕輕拍打同學身體開玩笑,本月25日疑因以同樣方式逗弄女同學,引起對方不滿,雙方口角後不歡而散;對方放學後找來4名女同學在校門口「堵」被害人,當街賞她一巴掌,並恐嚇「以後給我小心一點」後離去。

受害女生回家後向母親哭訴遭同學霸凌,由母親陪同到醫院驗傷,並向轄區派出所提出傷害告訴。警方通報校方並調閱校門口監視器錄影帶,錄影帶清楚拍下全程,證實她確遭5名同校女生毆打;校方26日分別約談5名涉嫌打人的女學生,均予記過處分並通報教育局,另以電話聯繫雙方家長到校面對面溝通。

受害女生母親表示,只要對方家長帶孩子道歉,她和女兒都願意原諒對方並撤銷告訴,但對方家長拒絕到校和解,還透過校方表示「妳們已經向警方報案,我孩子也被記過了,還不夠嗎?」讓她覺得對方沒有認錯誠意,校方也未積極勸對方家長出面致歉,向媒體投訴希望還她女兒公道。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