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不交作業 師打屁股家長挺

2011/05/18  【聯合報╱記者劉時均/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某私立高中女導師,因學生多次未依規定交作業,把全班學生帶到學校中庭,持藤條和木板打其中十五名學生的屁股,被其他班的學生以手機拍下PO上網;校方表示,女導師平時對學生很好,打學生屁股出自愛之深責之切,但做法過當,已提醒注意。

PO上網的這段影片畫面,一群學生坐在地板上,十多名學生排成一列,輪流上前接受女老師懲罰,女老師一開始以木板抽打學生屁股或手心,打了幾名學生後,不知是否天氣熱,女老師脫下外衣,繼續打,最後換上藤條打學生屁股。

站在樓上的其他班學生,用手機拍下這段體罰過程,有女學生邊看邊喊:「好痛喔!」男學生揶揄說:「這就是台灣愛的教育啦!」

女教師昨天得知體罰過程被拍下PO上網,心情不佳,上完第一節課就請假回家。學校說,家長持肯定態度,並未抱怨。

校方表示,這名女導師要求學生交讀書計畫,催促多時,仍有部分學生未按時交,還有學生未依規定使用A4紙張,上月廿七日升旗典禮結束,女導師把全班四十七名學生帶到中庭,懲罰其中十五名學生。

校方指出,陳姓女導師在學校任教兩年,教學認真,放學後常主動陪學生留校加強課業,很受家長肯定,該班學生拿到國家級證照有一百零七張,表現優異。

校長表示,陳姓女導師對學生賞罰分明,該獎勵時一定獎勵,例如曾帶學生去烤肉,前陣子還帶全班到宜蘭玩,有學生沒有錢去,還幫學生募款。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