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民進黨陣營何對塑化劑事件這麼安靜?

原來毒害台灣人的黑心起雲劑昱伸公司的小開賴昱伸是民進黨籍的,難怪民進黨陣營這次這麼安靜!

民進黨這次對台灣暴發有毒物質摻加在食品事件的反應態度與批判火力跟從前完全不同。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有任何回應!事實上,民進黨根本不需要回應,只要昱伸公司的小開賴昱伸宣示愛臺灣就沒事了。

這裡有民進黨的“台灣本土意識愛好聯誼社”發起連署推薦賴昱伸先生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中和區立委的鏈接:http://campaign.tw-npo.org/sign.php?id=2011052801463800  

賴昱伸具“博士”學歷,豈能不知塑化劑加入食品後對人體的影嚮?而事件暴發後他竟又引用10年前“歷史資料”,辯該物質無害人體,而又被他朋友暴料他自己從來不喝任何市售飲料!哀呀,台灣人!又來一個嘴巴愛台,行動害台的民進黨人!  

黑心塑化劑昱伸集團少東賴昱伸也是綠色媒體自由時報關係企業Taipei Times的記者,還是廢除死刑聯盟的監事,100%民進黨死忠支持者,經常為綠色報社撰寫亂放鳥槍的腦殘文章。有民進黨做後台,難怪他們“販毒”有恃無恐,也稟持一慣“三明治”作風,將黑的說成白的,並且永遠有錯、永遠不認錯。

台灣連署資源運籌中心推薦賴昱伸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中和區立委所列其優點如下:
1.學歷高,美國休士頓大學政治與法語雙學士學位。
2.有國際觀,負笈美國求學。
3.外語能力強,導遊考試英語法語雙料榜首。
4.有毒理學背景,能夠在臉書言之成理,輕鬆慘電泛藍藥理學博士潘懷宗及食品衛生博士郝龍斌等政要。
5.頗具社會歷練,擔任自由時報及英文台北時報記者經驗豐富。
6.有本土意識,投書痛批馬英九。
7.有人文關懷,擔任國際特赦組織台灣總會監事。
8.家大業大,父親為中和地區成功企業家,見過大風大浪,不拘小節。

台灣團結公投促進會、台灣食品安全同好會

真是諷刺...!好一個愛台灣就是讓台灣人斷子孫!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